我在youtube上看到陳光老師的影片

看到三歲小還可以背週期表,也可以背朝代表

然後五歲女孩可以背刑法,而且還能倒背

我覺得也太誇張了吧~~

我對倒背文章那部分還蠻有興趣的!

所以就要我媽陪我一起去學啦(其實是要媽媽幫我付錢XDD)

 

陳光老師的NBU記憶體擴充法真的很神奇

一開始只是想試試看我最有興趣的倒背!

也曾懷疑怎麼可能背這麼多

或者那些影片會不會是作假,是不是有大字報呢

還是戴了隱形耳機XDD?

事實證明這真的不是騙人的

我去上了第一堂課才知道是真的

不過第一堂課的時候我是有點跟不上

但我媽倒是很厲害,現在連週期表她也OK

不行不行~我也要跟我媽一樣XD! 哈哈

不過第一堂課結束,我暫時還是需要課本輔助

所以我可能需要回家多練習才能跟老師一樣

使用了陳光老師教的方式,你也可以做到,而且當自己不知不覺做到時

會覺得咦? 真的可以倒背,也太神奇了吧!

 

真的很推薦不會背書的同學來,CP值真的很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琳達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琳達的部落格

    琳達的部落格

    琳達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